南通蓝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2016.06.13
  • 对外承包劳务企业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 打印

南通蓝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金属门窗一级资质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4000万元,总部坐落于美丽长三角的世界长寿文化之乡一江苏南通市,同时在上海、澳门设有分部。公司总部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生产车间一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工程设计、加工制作、安装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蓝星公司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确立了“树精品思想,创精品工程,保用户满意”的宗旨。蓝星人“视质量为生命,靠质量抢市场,以质量赢口碑”,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装饰企业”、“南通市建筑行业优秀诚信企业”、“南通市建筑业优秀企业”、“南通市建筑装饰优秀企业”、“如皋市先进企业”、“如皋市优秀诚信企业”、“AAA级资信企业”等,公司首荣获“全国十佳文明施工单位”、“全国质量安全信誉AAA级优秀企业”、“江苏省装饰装修名优企业”等,卓越的技术创新和施工管理能力使公司在行业内迅速崛起,赢得客户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评价。

多年来,我公司一直秉持着“专业才能做久,敬业才能做好”的发展理念和“以人才兴公司,以公司育人才”的管理理念,努力“在生产中提高品质,在实践中寻求创新,在发展中提升品位”。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进厂到产品的出厂,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从进入施工现场到工程的交验,每一道程序都反复的校验。多年的设计施工经验,不仅造就了一群技术专业强,爱岗敬业的蓝星人,而且在全国各地赢得了市场。十多年来,蓝星公司立足江苏,辐射南北,先后在上海、山东、河南、四川、辽宁等近20个省市,承建了数百项大中型项目,并多次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江苏省“扬子杯”、江苏省“资金杯”、长三角“金石奖”、个市优工程,各省市级“文明工地”等奖项;公司生产的门窗幕墙产品已远销新加坡。

为员工创造价值——成为员工最好的归属;为供方创造价值——成为供方双赢的伙伴;为顾客创造价值——成为顾客发展的支撑;为社会创造价值——成为社会认同的企业。蓝星装饰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总部:江苏省如皋市福寿西路230号

电话:0513-87283589

传真:0513-87283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