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博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 2016.03.08
  • 对外承包劳务企业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 打印

南通通博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原通州市设备安装公司)为国家机电设备安装总承包壹级企业,承担各类工业、公共和民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拥有消防设施(一级)、钢结构(二级)、净化空调(二级)、化工石油管道(二级)、压力管道(GB2(1)、GC1)高压电气(10KV)等专业施工资质。为南通市专业10强企业,是江苏南通“建筑铁军”的一支劲旅。

公司注册资金12158万元,机械装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185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28人,高中级职称人员92人,一、二级建造师58人,近年来被评为中国安装协会优秀项目经理10多人,省市优秀项目经理20多人。施工队伍主要分布在上海、江苏、北京、天津、重庆、山西、安徽、内蒙、新疆、宁夏、山东、吉林、广西、陕西等十多个省市。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已取得北京华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ISO9001、GB/T50430)、环境(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GB/T28001)三个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健全的技术、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和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

公司着眼于市场开拓、着眼于工程质量的切实提高到顾客满意、着眼于企业的自我完善机制到实现质量的不断改进。承建了众多有影响的工业设备和高层建筑的机电设备、消防设施、钢结构制安、化工石油管道工程,近年来,公司与土建单位配合创鲁班奖6项,省部优质工程40多项,市优工程60多项。

公司实施科技兴企战略,大力开展各项科技创新工作。编写了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DGJ32-2006《江苏省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技术操作规程》第十四分册电气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现场禁忌手册》电气分册,《施工现场避雷技术研究》荣获了中国安装协会第五届科技成果三等奖、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工程QC成果获南通市二等奖。

诚实和守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江苏省人民政府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安装行业最佳企业、江苏省企业劳动保护工作示范工会、南通市建筑业专业施工10强企业、南通市建筑业先进企业、南通市建筑业优秀企业、南通市安全生产先进企业、通州市优秀施工企业、通州区工程建设领域十佳信用示范企业等诸多荣誉,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QEOHS管理体系方针“质量至上,信守合同,科学管理,创精品工程;安全环保,以人为本,持续改进,让顾客满意”。奉行“团结、务实、高效、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主业做优、专业做精、多元发展、先强后大”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中国江苏省通州市新金西路34号(建工大厦)

电话:0513-86514549

传真:0513-86522500

邮编:226300

邮箱nttb@nttbsb.com

网址:http://www.nttbsb.com/index.asp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