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正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 2016.03.08
  • 对外承包劳务企业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 打印

江苏正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历经数年迅猛发展,公司已成为一个拥有注册资金5180万元,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多年来公司广泛参与南通市及其它省市的城乡建设和建筑改造工程,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公司生产规模宏大,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和施工设备先进,公司拥有各种桩基施工机械设备50多台套,其中800T-1000T大型静力压桩机12台,锤击桩机8台套,深层搅拌桩机8台套,高压旋喷桩机6台套,各种钻机、压密注浆、锚喷、静压锚杆桩机等。可承担各类建筑的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具有软地基加固及深基坑基础设计和施工能力。公司又具备较强的运输能力,拥有大型运输车辆3辆,25T、70T汽车起重机各一辆。能为客户提供购桩、运桩、施工一条龙服务。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持有初级、中级技术职称人员71人,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8名,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6名,小型项目管理师8名。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至上,以质取胜,优质服务的宗旨,走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之路,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凭借社会各界朋友、建筑同行的鼎力支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扎实工作,多次被评为建筑系统"先进单位""安全管理达标单位""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在多年经营中享有很高的信誉度。其中由我公司参建的“银洲世纪家园63#楼”工程被评为2009年度南通市“紫琅杯”优质工程,2010年度“启东市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工程荣获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2011年度“启东汽车客运新站工程(二标段)”工程被评为南通市优质结构工程,2012年度“海门地方税务局纳税服务及信息处理大楼”工程被评为南通市优质结构工程。

公司质量管理规范、技术先进,于2014年11月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以一流的技术、专业化的管理做到与国际市场的接轨。

公司发展迅猛,前景广阔。本公司将加强人才培养,不断引进行业的优秀技术与经营管理人才,同时对员工进行多方面的教育培训,从而形成一支专业素质高,知识结构合理,具有较高管理水平的施工队伍。企业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着重抓好质量管理,创造优质品牌工程,注重安全生产,带动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确保企业朝着健康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坚信发展中的正方基础将以崭新的面貌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网址:http://www.zhengfangfoundation.com

地址:江苏省启东市和平中路808号3楼

电话:0513-83203576

传真:0513-83203596

邮箱:server@zhengfangfoundation.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