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

  • 2015.09.30
  • 对外承包劳务企业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 打印


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是中远(集团)总公司旗下中远船务工程集团核心企业之一。公司始建于1977年12月,历经交通部南通船厂、南通远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和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三大发展阶段。自加入中远船务集团后,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世界领先航运公司在中国沿海首选的合作伙伴,客户遍布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十多年处于中国修船行业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信誉。

厂区规模:公司位于长江提要 入海口北岸,拥有优良岸线1120米,占地近40万平方米,资产规模57亿元。同时公司正在江苏省启东市规划建设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新的海工基地总体规划使用岸线2030米,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目前,启东海工基地一期工程建设已完成,进入“边建设、边生产”阶段。基地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100亿元人民币。

人才优势: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本着“汇聚英才,共同成长”的人才培养理念,引进了海内外大批海工及船舶修造的各类高级专家,培养了大批中高级专业工程技术、管理人才,打造出一支技术过硬的专业化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保障。同时,公司为员工成长成才搭建优良发展平台和丰厚的薪酬福利保障,实现个人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核心产品:公司主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和船舶修理改装业务,在成功修理和改装散货轮、油轮、滚装船等各类大型常规船和特种船百余艘基础上,全面进军海洋工程制造领域,自行设计并成功建造了世界最先进的首座圆筒型超深水海洋钻探储油平台SEVAN DRILLER,以及SUPER M2自升式钻井平台、350POB、GM4000项目等一大批高端海工产品,在中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领域独占熬头。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中远路1号

传真:086-0411-39229998;电话:086-0411-39229999  

邮箱:mengjie@cosco-shipyard.com

网址:http://www.cosco-shipyard.com/index.aspx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