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天业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

  • 2013.02.12
  • 对外承包劳务企业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 打印

南通天业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江苏省商务厅批准的对外劳务合作经营权企业。主要经营项目:国内职业中介服务;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海员);建筑劳务(承包建筑工程砌筑、抹灰、混凝土、木工、钢筋、脚手架、模板作业分包劳务分包业务)。

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的认证,现有各类管理人员138名,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对外劳务合作专业人员39人,专职培训管理人员12人,财务人员10人,律师(专职法律工作者)2人。具有工程技术和经济职称人员68人,其中高级职称6名,中级职称22名。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并遵循以人为本,仁义为商,诚信立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按章纳税,守法经营,受到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公司被评为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市外经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坚持严谨、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依托精湛的技术力量、严格的内部管理,使公司规模不断壮大,截至2012年底,公司完成单包建安产值 3.6亿元,竣工(在建)面积528600 ㎡。工程遍布上海、南京、苏州等大中城市。为了做大做强天业公司,近年来公司着力拓展海外工程项目,积极开拓非洲建筑市场,并在安哥拉筹备成立本土公司,中期目标是将公司建设成为涉及国际贸易、建材生产销售、建筑总承包、安哥拉本土物流四大板块,在安哥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中资控股集团。公司在安哥拉与北京六建集团、上海城建集团等公司参建了安哥拉国家体育场、罗安达酒店、安哥拉邮电大楼、社会住房项目等工程。并先后和中国建筑总公司、上海外经集团公司等国有大公司合作,累计向新加坡、安哥拉、阿尔及利亚、利比亚、日本等国家外派5000多人次劳务,目前在外人员1000多人,公司各项业务正在快速、健康、稳步发展。

地址:江苏省海门市解放中路55号

电话:82253360

传真:82253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