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外经协会召开七届一次会员大会

  • 2017.01.09
  • 工作动态
  • 来源:市外经协会
  • 作者:
  • 阅读:
  • 打印


16日下午,南通市外经协会召开七届一次会员大会,13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南通市商务局调研员金维枢南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副会长杨平以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处长曹建出席会议。会议由南通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副会长主持。

徐竹林会长代表协会届理事会作了《发挥桥梁作用提升服务水平》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市民政局指导下,在市商务局直接关心帮助下,五年来,协会充分发挥行政支持优势和社会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外经中心工作,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为己任,积极履行行业代言人角色,当好政府部门参谋助手,对全市深入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企业国际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就协会财务收支、章程修订等情况进行说明,表彰南通三建、中天科技等102016年度协会优秀会员企业推荐并表决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领导班子。南通三建副总经理倪玉梅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中天科技副总经理曲直和如皋境外劳务董事长薛永林当选副会长,徐竹林李永兴任晓书王继杰不再担任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职务。第七届理事会调整后,协会有会长1名、副会长9名、秘书长1名、监事1名、理事57名、会员单位105家。

新任会长倪玉梅在发言中表示,外经协会在徐竹林会长带领下,始终围绕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和组织协调作用,为全市对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第七届理事会将继承发扬第六届理事会优良传统,秉承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务实、高效的服务,增强协会生命力、凝聚力和公信力,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曹建处长对外经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今后发展寄予厚望提出了指导意见。杨平副会长代表市商务局讲话,希望协会在倪玉梅会长带领下,按照十八大关于强化社团组织在社会管理和服务中的职责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2017年全市外经工作任务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当好代表“参谋”和桥梁,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发挥更大作用